【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获历史最佳成绩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教务处   |编辑:   |浏览量:295

教务处教务处

近日,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沪教委高﹝2023﹞19号),我校推荐的7位参赛教师斩获3项特等奖、4项二等奖的历史最佳成绩,学校再次获评“优秀组织奖”。其中,信息学院陈兰岚、数学学院李莹、化学学院沙风还将代表上海市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去年年底,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67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参加比赛,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获得校赛特等奖的7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市赛。为帮助参赛教师更好地准备市赛,学校在寒假期间邀请多位校内外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参赛教师们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打磨教学创新报告,最终,有4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现场决赛。

初心如磐,逐光致远。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营造崇尚优质教学效果的氛围,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第三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华东理工大学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3-06-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