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风华 逐梦于“理”】学校举行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揭幕仪式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朱菲菲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93

化工学院

10月29日上午,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赠送学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揭幕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图书馆举行。我校副校长朱为宏、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董事兼CTO刘原代表校企双方揭幕并致辞。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主持。

刘原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多次开展交流合作与走访调研,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密切和深入的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产业资源优势,围绕重大需求开展合作,形成更多的产业化成果,培养更多的优秀化工人才。

朱为宏代表学校对山东京博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向学校捐赠领航舵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寓意华理要发挥在化工领域的领航作用,把握化工的未来发展方向。未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联融聚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上海科创中心联融经理刘鹏鹏,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刘海峰,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学志、副院长凌昊等参加了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31
(0)
相关新闻